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Wednesday, December 09 ,2009

今天店里也不是很多人,可是不知为什么今天特别累~
今天有朋友到店里吃东西,
她是和家人一起去吃,所以没一直过去跟她讲话,
因为他妈妈看起来好像很凶酱。。。哈哈~
应该不是凶吧,应该是说严肃~
^^
我还记得我拿食物给她们时,她妈妈告诉我辣椒不新鲜,
我就帮她换咯,我就叫厨房的人去切新鲜的辣椒,
他们就去切。。。哈哈~
过后我拿辣椒去时,她妈妈又告诉我那杯饮料太甜了,
我就拿去加冰咯。。。哈哈~
好像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好酱,不知道她妈妈会不会有点生气叻。。。嘻嘻

今天店里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了。。。
erm~就写到这里吧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