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M33ry X'mas

Friday,December 25,2009

今天是圣诞节,店里超级超

还没开店,所以没人。。。

这就是我们店外面的龙~
我们叫它大哥。。。^^



这些全都是在Sunway Pyramid拍的照,
每天去做工都会经过的地方~

这里也是我们每天都经过的地方~
这里有很多游戏给小孩子玩的,而这辆火车就是卖巧克力的,
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走去那里,他们就一直给我们是吃巧克力,
我们看一种巧克力,他们就拿那种给我们吃,
过后我们也有卖一些~蛮好吃的。。。



每天去做工时,如果早到,还有时间的话,
我和我的朋友就会去溜冰场看别人溜冰,
看别人跌到,有些跌到很好笑的




今天我们的 Supervisor 还送了礼
物给我们


这就是她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






终于有照片了,因为这几天都很忙,没时间拍照,
明天不用早起,所以就拍几张咯
。。。
而且我的部落格好像作文噢,都没照片的,很闷~
再不放些照片,怕下次就没人来看了。。。嘻嘻~




M3rry X'Mas
&
Happy N3w Year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