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Sunday, December 06 ,2009

今天超多人来吃东西,一直有人在外面排队
而且排超长~
今天也有朋友来吃东西~
可是他们竟然选在最多人的时候来
。。。气死我了
过了不久,店里没人时,我就走来走去~
突然我看到
阿钰(曾洁钰)就坐在那边吃东西~
过后我就告诉其他同事,可是好多人都不认识她噢。。。
他好像是跟她姐姐一起来,还有两个男的,都蛮帅的。。哈哈~

过后我就放工了,也不知道她吃到几点~

今天还有一件超气人的事~就是我无辜被人骂。。。
今天我叫一个人拿东西给我,他就不知为什么很久都还没拿来,
过后就有很多人一直催他快点,弄到他很烦。。。
过后我站在那边时,突然有一个人又来催他,他就以为是我
就在那边骂我,我超无辜的,超气


圣诞节就快到了~超期待的。。。
我和我的朋友打算
一放工就直接在 Sunway Pyramid 庆祝。。。
有谁有兴趣一起玩的吗?? 可以跟我讲噢~^^
我们店外面的那只
已经穿上圣诞装了,超可爱的~
我们在里面做工的人也得带圣诞帽,
开始时我还蛮不喜欢的,可是现在觉得还不错
。。。
店里也放了很多关于圣诞节的东西,整间店都充满了圣诞气氛~
不过圣诞节当天店里一定超多人的。。。所以会超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