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Saturday,December 26,2009





今天没做工,我做工以来,今天是第一次休息,
所以今天和另外两个朋友,一起
吃东西,
因为我们的 Supervisor请我
们吃西


要出去之前拍的照~
今天想要不一样的打扮,所以就戴帽子和戴眼镜~


过后就和朋友在车站等巴士~
而且天灰灰的,就快下雨了。。。


不久后巴士就来了,
这些都是在巴士上拍的
照~

这张好暗


到了后当然是去厕所先啦
顺便拍张照~


过后我们两个久等另一位朋友~
怎知她还有蛮久才到,所以我们就
逛逛先咯~
过后他就打电话叫我们先去店,她就
快到了~
我就去买薄饼带进去店里
吃,哈哈·
其实是不能带东西进去吃
的。。。
不久后她就到了。。

过后我们的 Supervisor 就说她请我们吃,
饮料就我们自己给钱,我
们就点饮料咯~

这就是我点的,Iced Cappocino,
喝了一半~嘻嘻,满好喝的

这就是我朋友点的甜品~
蜜瓜西米露,不是想象中的那
么好吃
另一个朋友就点西瓜冰沙,也不是很好喝,
全部都说我的最
好喝哈~
吃之前先拍张照~




过后就开动了。。。

过后我们的 Supervisor 就来问我们够不够~
我就跟她说我想吃牛肉,她就讲,“你早讲嘛”
哈哈。。。很好吧~过后他还拿了
蛮多东西给我们~
开始时我还以为不够吃~怎知最后
吃到超饱的。



这就是我们买进去的薄饼,已经吃到一半了~




吃饱后他们两个就去看戏,我不想看,
因为想早点回家,自从工作后就很少呆在家了~
所以就在店里等一下,跟同事讲话一下~
过后就去车站等巴士~而且还下雨呢。。。

等了不久巴士就来了走了不久后,就开始塞车~超闲的
过后好不容易到了,就等另一辆直接到我家巴士~
虽然不是等很久,可是才走不久,竟然发生故障~
气到我,不知怎么说!!!
过后就在那边等,等了大慨半小时,我妈就说来载我~
回到家还是差不多八点了~超闲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