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Thursday, December 03,2009
好久没上线了哦。。。
最近常工作到很晚,又很累,所以没上线~



今天是我家的那个小冬瓜~曈曈的生日~
她超可爱
。。。
我送了一只狗娃娃给她~


祝她 生日快乐
身体健康
快高长大






今天店里一整个早上都没什么人,有点不习惯
四点到我休息时,我就去吃饭咯。。。
吃饱了一出去,就看到我的朋友,Yean Jen 在我店里坐着~
有点吓到。。哈哈~
原来他也是休息,就来我店吃东西咯
·
他还说他不懂要怎么吃。。我就帮他弄咯~顺便可以偷懒嘛。。。哈哈
一边帮他弄还可以一边聊天~蛮爽的。。。嘻嘻~

今天还有人打包 KFC 我们吃呢~也有人买冰淇淋回来,可是我没吃到~ m.m
回到家又吃 KFC 有点恶心了,因为一天吃两餐都是 KFC
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