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还是得去学校~

Saturday,January 09,2010

虽然今天是星期六,可是我还是得去学校~
因为今天学校有活动~
我跟平时一样时间到学校,过后就等其他朋友来~
不久就很多人来了,开始时是去自己的组~我是红组的。。。
过后就去Pengakap~最后才去羽毛球~
这些都是我参加的课外活动~

过后我们就去学校外面打球,
因为已经 11点多了,很晒,所以我们大一不久就走了~
过后我们就去学校附近的 Melur吃东西~
大慨 12点多我的朋友们就差不多走完了~
我就等我妈载我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