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新的一年~2010

Friday,January 01,2010

已经第二天了,也是另一年了~


~Happy N3w Year


看完了后,我们就到处走

一边走就一直看到很多认识的人,
就跟他们打招呼,拍照~




过后就没照片了~因为相机还给朋友了。。。

过后大慨一点多时,
我们怕德士费会越晚越贵,所以就回家咯
。。
全部回一个朋友的家,

回到他家,全部人就轮流冲凉~
过后就在那边玩咯~
有些人在楼下玩,

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在楼上喝酒和玩 PSP。。。
全部人大慨六点多睡,我七点才睡~
大慨睡到九点多就醒了,过后就等其他人冲凉~
过后我们要回家时,他父母买了早餐给
我们
我们就吃了才走咯~


过后我就去等巴士,大慨等了半小时
巴士才来,到我家时,我才知道我家人不在家,
所以要走一段路回去我家,但我差不
多走到家时,
看到我家人就在后面,刚好他们也回来了
,超衰的~
回到家就冲凉,整理书包。。。

本来是想睡觉的,因为昨晚没睡到~超累!!
可是我妈就叫我去帮我爸油漆~
要油漆前得刮掉之前的漆,而且刮的时候会乱喷~
喷到我全身都是。。。。


连脸都有~



油完了后就去剪头发,剪到满蛮短的~
可是没关系啦,反正要开学了~
过后就去冲凉,冲好了后就去睡觉。。。
本来是想睡到六点半的,就放闹钟咯,
可是闹钟几时被我关掉我也不懂,哈哈
因为太累了,过后七点半才醒来。。。
就自己煮面吃,因为我的家人出去了,
我没跟着去,因为很累,也很闷~
所以就一个人在家咯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