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Larian Mesra

Saturday,January 23,2010

今天有去学校,因为有 Larian Mesra。。。
我是红组的~红组拿第二。。。

今天因为要跑步,所以我穿短裤去,
那个超级超级大白痴的老师竟然抓我,说我不可以穿这个颜色的裤,
过后我就跑掉,藏在一边,打算等到那个老师走了后才出去的,
怎知来多两个老师,气死我了,
过后有一位朋友就说他还有一件裤。。。
我就跟他借咯~
气死我了,差点弄到我不能跑~

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,所以我很卖力地跑~
结果好像才跑 20名以内~(失望
跑完后我超晕的,在排队时幸好有一张桌子在那边,
不然我就倒在地上了,过后我就叫我的朋友扶着我,因为我就快晕倒了~
今天老师也有给我们一人一张一令吉固本,可以拿去买东西吃,
过后我和我的朋友去买水喝,过后又意外收获~^^
因为 Pengakap还有饭,我们就拿来吃,
其实那些饭是给他们做工的人吃的。。。

吃完后,就去开周会那边。。。
因为老师要宣布成绩了,
开始时,我们红组没人得奖,全部好像很失望酱,
过后就越来越多了,哈哈
最后我们得第二
完了后我们就各自回班,在班上没事做,超闷的~
过后等到 1:05放学,今天因为是全校的学生都有来,所以很多人,
外面更是多车,塞了蛮久才出到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