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Thursday,November 26,2009

今天又和我的朋友一起去 Sunway Pyramid,因为今天第一天做工
我们一起搭巴士去,去到时还早,所以先去吃点东西
又吃 Popiah(薄饼
哈哈~
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,等到 11.30时就去。。。
去到时,那个人好像忘了我们,过了一下下就记得了~嘻嘻
过后他就
跟我们说明天才可以开工,因为制服还没到~超闲。。。
可是他告诉我们工作时间了,一点到十点。。。(9个小时)
我和我朋友还嫌不够,希望能做 10个小时~^^

过后就没办法咯,只好明天再去~
本来我们打算去看电影的·。。。我想看 《2012》

可是我的朋友看了,所以就看 《 New Moon》 咯~
要去买票时看到蛮多人在排队,而且戏票已经剩不多了~
过后就想回去 IOI 看咯。。。
但我们要去搭巴士时,我们看到
有一家公司的巧克力在做宣传
而且看到 Ryan在那边。。就停下来看一下咯。。。
不久后,我看去后面是,看到名模 Amber Chia 从我们后面走过。。
不久后又看到很多新加坡的艺人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下去看,看到有一位新加坡的男艺人(忘了他的名),
他一直在我们身边走过。。。哈哈

就这样一直在那边看看到差不多要两点才去等巴士。。。
到了 IOI 我们就去找另一个在那边做工的朋友一起吃午餐,
我吃 Asam Laksa。。。蛮好吃的~
吃饱了后就去等巴士回家咯~


明天27号 东于哲 和 林宇中去IOI宣传高校铁金刚叻~
不能去,因为明天要开工了。。。T.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