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Lagoon Day...

Monday,November 07,2009

今天和一班朋友约好去 Sunway Lagoon...
我等今天等了好久。。。因为一直延迟~于能去了。
可是还是有些人不能去。。。


,Yixiang,Shi Hao,和 Mathew 约11点才到。。。
差不多全部人都到了,除了Kiat Teng。。
今天带了相机去以拍很多照片
可是很少我的照片,因为我都拿着相机拍我的朋友~
现在有些后悔,因为太少
照片了。哈哈·~
不过没关系。。因为还是玩得很开^^


过后就去买东西吃。。。
(从左) Kuan Keen,Shi Hao, MathewYi Xiang


(Mathew 是时候减肥了哦) ^^V



吃饱了。。。向 Sunway Lagoon 前进~


Lagoon前先拍一些照。。。哈哈

我也忘了我们在谈什么。。。哈哈



Lagoon 我们来了。。。

哇。。。超多人的~



在排队买票。。


Mii~^^


Soh Hao

Kuan Keen

Yi Xiang和 Yi Xiang


终于轮到我们了。。。


终于买到票了。。。

怎么惠婷很像很生气的???


全部人都带上各自的票了。。。



两个在看什么。。? 哈哈~


进去 Lagoon前要检查我们的包包。。。
因为怕我们带食物进去~


这就是 Lagoon 的鬼屋。。。下次一定要去玩玩看~


进去不久就看到这只老虎在睡觉。。。


(从左) JoJo,Christy Jane

大慨是被这三位 “靓女” 吓到吧。。不久老虎就醒了~嘻嘻。。。


我们第一个就去玩 “海盗船
女生说要去放她们的包
包。。。
两个男生又不敢玩。。
所以
整架“船” 只有我们四个人。。。


就只有我们四个~

上船咯。。。


出发咯。。。
在上面有说有笑。。
我们还去玩第二次。。。
第二次比较多人玩了。。。更好玩~



玩了后就去放我们的包包去 Locker...
途中看到一条超大的蛇。。。(恶
心)


我的好朋友们。。。^^V


过后便去玩过山车。。。


这就是 Sunway Pyramid Lagoon 的景色。。。



过后就去玩Snack
因为有两个人不要玩,所以我就不能玩了~





过后我们就去WET PARK 了。。
玩到一半突然下雨。。。
还好工作人员没赶我们走。。
我觉得下雨更好
玩~

用我朋友的相机在水里拍的。。。
超酷~


过后我们就去玩这个东东。。。
很好玩



(从左) Shi Hao,Jane,Christy,Mathew,Kuan Keen, 和 Yi Xiang。


~Thats All 4 Lagoon
~

Lagoon 出来后我们就去这间快餐吃东西。。。
其他人不要吃这个快餐,所以到别间吃。。。


突然Darren 过来。。。
原来他在附近做工,所
以来跟我们谈谈天。。。


这就是我的晚餐。。。



吃完了就到处走走

可能是淋了雨,所以 Shi Hao有点舒服了。。


突然不知发生什么事,
Christy 的鞋被 Kuan Keen 弄断了。。哈哈~
她只好换上这双分红
色的拖鞋。





有位朋友的生日快到了。。。所以我们合钱买一个bear给她~
这只熊蛮贵的,因为可
以亲手做。。还蛮值得的~


经过一番挑选后,我们选择这只可爱的熊



要放进熊熊的棉花。。。




过后便开始放棉花进去~


努力地放棉花进熊熊的身体里


放好了...



过后便要帮熊熊选衣服~


我们试了很多件衣,最后我们选择了这件超帅的衣!
过后再放进音乐。
。就大功告成了~


肥~超可爱!!



“PLEASE DO NOT TOUCH ME"


买了后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吃~中间的就是我们亲手做的 Bear



过后我们便各自回家了~



我要谢谢我的朋友--融丰借我这架相机,我才能拍这么多照片~

“谢谢你 融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