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Friday,November 27,2009

今天终于可以开工了。。。
今天第一天做工,在 BBQ Plaza。。。
今天从差不多一点开始做工,做到晚上 10点。。。好累噢~
我大慨从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十一点半之间
只喝了一杯可乐喝一杯 Ice Lemon Tea罢了
,没吃东西~
可是都不觉得俄,可能是太累了吧~
今天一去到他们就拿制服给我们换,一换好就直接做工了,
因为太多人了,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

我们第一天做工什么都不会,他们也不得空教我们,
我们只好等他们骂咯。。。哈哈~
可是不用多久,我们就会做了~
今天真的超多人来吃东西,店里面已经坐满人了,
外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
。。。

今天还让我看到一些不应该出现在店里面的东西。。。哈哈~不能说是什么秘密


今天蛮衰的,拿汤的时候一直被烫到,超痛~
过后不知做了多久,我不听话的脚指竟然抽筋。。。
我便忍着,怎知另一只脚也抽筋,气死我了~
过后另一位在那边做工的同事就叫我去休息先,我实在忍不到了,只好去休息
过后脚好不容易好了,就继续做公~
做了不久又到手指抽筋,Haiz~
我就去做一些容易做的东西先咯,怕弄倒东西嘛~
幸好一下下就没事了~
过后就一直做,做到我拿电话出来看的时候才知道已经9.30了~
过后就打扫一下10点就回家了~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。。
本来是有更多东西写的,可是真的太累了,要去找周公了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