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Tuesday,Febuary 01,2011



今天是我工作最后一天,
休息时跟朋友去吃Subway
Erm....蛮好吃的啦,可是不够饱XD


今天做工时被刀片割到~
流蛮多血的@@ 年29就见红啦 -.-"
还得自己跑去买胶布,买了才 发 现
我皮包里有一片




最近不知为什么,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
手手脚脚都多了很多伤口





最衰的是,我的电话坏了。。。
早不坏迟不坏,新年了才来坏!!!
气到我!还有就是
我的皮包很空啊!!!!

希望以后的日子能顺利点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