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Sunday,August 08,2010

昨天跟另两个朋友一起去K
三个男子罢了,哈哈哈

Dylan

傻佬,Wai Onn

我还蛮喜欢这杯饮料~




我的两杯饮料


过后我们去玩投篮机的时候,
捡到这串车钥匙。。。
我们都说去找那辆车然后拿去卖~^^
过后我们就把它交给这间广场的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(不知叫什么) X
D
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。。。然后就去
看戏~看了这部戏
我觉得蛮好看的~
我喜欢。。。


看完了后就去BBQ派对

(从左)LongXuan,Rachael,JackYeanJean


(从左)KenWee,Kiat Teng,YeanJean


吃饱了后就去玩游戏~

不是很想玩,可是被逼。。。Xp
过后就去打扫,差不多十二点多才回~
去朋友家过夜。。。
这个派对我个人觉得蛮闷的。。。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