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累+伤心

Friday,April 23,2010



今天很累是因为~

今天放学后就直接去补习。。。
补完习就跟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

好久没打羽毛球了,
幸好还会打~

大慨打了一小时。。。
我们又去学校打篮球~

打篮球时弄伤脚,和手指。。。蛮疼的T.T
虽然很累可是~

很过瘾!!!





伤心

因为她。。。我爱的人~
她告诉了我一些东西。。。
听了后~
可能是我乱想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会尊重她的决定
不管她的决定是什么,我只希望能老实地告诉我~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dont take it too hard..
    i know your feeling right now.
    but dont be too sad, thing changes maybe..
    relax more ba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