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Pyramid~

Saturday,February 06,2009


今天和朋友一起去Sunway Pyramid
我超早就出门了,大慨九出了~
非常幸运的是,一到巴士站就有巴
士了,不用等~
所以很快就到那
了。。
过后就和朋友一起去买
的礼物~
今天花超多钱的,因为我要送礼物给很多人~


等全部朋友到齐后,我们
就去唱K。。。
这次去别间唱,我第一次在那间唱歌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~
因为他的设备不是很好,隔音设备超差,
还有别间房的人抽烟,我
闻到,超臭
还有最重要的是,本来他说我
们可到两点半的,
可是两点就不能唱了,本来出
去是想去问问看的,
可是外面又没人,就
了噜~

我们在里面也拍了


过后我们就去 Nando's吃东西,
有几个朋友很浪费,没吃完
就走了。。。
我们吃得超饱的~
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顺便买另一位朋友的礼物~


走了不久又再去BBQ PLAZA 吃东西~
吃饱了后又到处走走~
经过一间店,里面买超多奇奇怪
怪的东西~


这个东西超的~
过后就去吃冰,蛮好吃的~

这是我吃的“抹茶冰
上面还有红豆呢~

过后朋友全部都回了~
就剩下我一个人,就去看电影咯~
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,不一样的感觉,哈哈~
Legion

蛮好看的

过后就一个人到
处走走,
因为要等我哥放工载我回家。。。
打开走多半个小时吧,就去我哥做工的地方,
等他放工,等了不久就放工了。。。
过后就回家噜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